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练习
bug建议欢迎,不喜右上不谢。
——————————
刘小别,其实不是很会系领带。

倒也不是太让人意外的事情。只是他的后辈,某个姓卢名瀚文的对家烦人精小朋友,却意外的很会系领带。

那并不是如叶修那样,能基础性给自己打个领带的程度,也不是像喻文州那样,能慢条斯理地给自己系上工整好看,特别有范的领带的程度。

而是他不仅能又快又好的给自己打领带,还能又快又好地给别人打领带的程度。

刘小别虽然在荣耀上是前辈,是卢瀚文追赶的对象。

可是在系领带方面,卢瀚文是刘小别当之无愧的老师。

刘小别第一次系领带,就是卢瀚文教的。
在庆贺国家队夺冠的会场,贴心的队长给他准备了领带,却偶有疏忽地准备了那种需要正式系上,而不是便捷式的领带。

百度经验上的系领带方式,根本就是胡扯。

远不如荣耀论坛上的副本攻略来的清楚明白,刘小别横看竖看了半天也没能弄个明白。

好在他那烦人的对家后辈及时赶到,这才避免了可怜的领带被折腾成咸菜的悲惨命运。

小小的后辈站在坐在沙发上的前辈面前,仔仔细细地系着领带。

一改往常的闹闹哄哄倒是有些新鲜。

职业选手基本都不会有什么长指甲,打游戏不方便,卢瀚文这点也是一样的。

可是指尖微微扫过胸口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痒,要怪就怪没有把第一颗纽扣系好的刘小别自己。

微微扫过的感觉叫人发痒,过于靠近的距离另人有些不适,刘小别忍不住耸了耸肩,抬起头,却正对上看向他的小鬼。

小孩子的大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

卢瀚文似乎也没有料想到前辈的动作,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两人眼对眼傻看着,直到有人先移开视线。

先移开视线的人是卢瀚文,遮挡发烫的耳尖,藏起微热的指尖,他垂下头,有些闷声闷气地说道:“小别前辈,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能不会呢?”

接着他抬起头,还是熟悉的笑容:“让我来教你吧!”

这次是刘小别先移开了视线。

“哈?”高高拔起的声线,却不能拒绝后辈的攻击。

卢瀚文爬上了沙发,一下子跑到了刘小别上面,从背后居高临下的环住前辈,毛毛的短发抵在了刘小别的侧脸。

“我来教你,很简单的。”

从左到右,从右到左。

刘小别先是低着头,视线跟随着卢瀚文的指尖,努力地想看明白后辈的动作,渐渐地,却不自觉地撇过脑袋,将后脑勺留给了正在兢兢业业为自己系领带的后辈。

领带系好了。会的人还是会,不会的人还是不会。

只有那发痒的触感还存留到现在。

刘小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着自己系出来的有些歪歪扭扭的领带。

想起了明天和蓝雨的表演赛,他又不自觉地,轻轻拂过心口,那个微微发烫的位置。

——end

刚刚想起来
看到题目时候想的扯领带把人拉下来kiss的画面怎么没了
年纪大了……
写一半就忘了……
总之,朴素的双向暗恋。

今天匿名是李白,作为一个玩鹊鹊的白鹊党
满意

评论 ( 3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