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2018高考零分作文选】全群上下(包括一只猫)相互折磨三个月的接龙产物

哼哼
别哥生日快乐!!!!!干杯!

作业同学:

 祝别哥生日快乐!

在别哥生日,借着零分作文选搞一个鬼畜主题的小活动。

已知:第一棒是恋爱buff同志养的猫脸滚键盘的产物~ 
求:将剩下六棒与所艾特名单对号入座~ 
地狱难度,猜对三个以上的小仙女可以自选周边一样~不包邮,支持cp23场取。 
猜对最多的小仙女包邮送即将到来的cp23的全套周边+新本子  


01被需要

 

刘龟龟同学在看到看到“17名院士联名呼吁‘无网游日’”的新闻后,感触颇深,旋即打开了网游,想着这周的副本cd还没清,说不定这次就能遇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装备了呢。

固定团的团长这周有事,不过说起来固定团也真的黑啊,快一个赛季了,自己一身装备都没跟齐,为此,他也没少被固定团的队友们嘲笑脸黑,刘龟龟同学一边想着一边留下了非洲人特有的泪水。说巧不巧,世界上正好有个散人团,是时候见证其实黑得只是那群队友而不是自己了!

刚一进团,就看到散队的人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什么。

【团队】A:老吓人了,刚从商场回来,看到有个妹子要轻生。

【团队】B:天哪,这是什么情况?

【团队】A:我也不晓得啊,小姑娘在顶楼的天台上哭得梨花带雨,一边哭一边嚎,数落自己的前男友,哭诉压力太大,埋怨自个儿不被这个世界需要。

【团队】C:诶,年轻人啊。人明明是很坚强的生物啊,花了几千年时间爬到食物链顶端可不是为了让你从上面跳下来啊。

【团队】A:还好给劝下来了。

【团队】D:那就好那就好。

【团队】C: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刘龟龟同学一边啃着从去年吃到今年还没吃完的饼干一边想,诶,这小姑娘,谁说你不被这个世界需要啊,这个世界没了你才是巨大的损失嘞,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替代你,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你还有关心你的家人,陪伴你的亲友,还有在角落默默守护你的人。谁说你不被世界需要呢?

【叮】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清蒸鲈鱼已上线。

【叮】系统提示:清蒸鲈鱼已加入团队。

【团队】D:啊,人快齐了,大家世界频道再走一波,人满就开了,其他人先进本清下小怪吧。

【团队】清蒸鲈鱼:龟龟哥!我之前给你寄的饼干好吃么?

【团队】A:?

【团队】B:?

【团队】C:?

【团队】D:?

【团队】刘龟龟:。。。

【团队】清蒸鲈鱼:啊啊啊啊!怎么是团队啊啊啊,错屏了啊啊啊!

刘龟龟想一脑袋撞死在电脑上,得,怎么就遇到个这么傻的呢?不过,还行吧,至少自己也不是一无所有,还是被需要的嘛。

 

02时光瓶留给2035年的18岁青年

 

       ……一无所有……被需要……

       刘小别挣扎着睁开双眼,天光漏过旧报纸糊的破窗悬在他额际一寸之处,映得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眉目斑驳,整个人似要消散在这发白的日光之中。刘小别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没有战争没有死斗,他还处在容易被热血冲头的少年时期,在网游里肆意消磨自己的青春。

       那个时候的他,还不是孑然一身。他用着好笑到像是恶搞的网名认识了名字同样敷衍了事的卢瀚文,两个人情投意合,从线上到线下都交往的颇为愉快。

       如果不是……

       刘小别突然强烈地挣扎起来,纤长的食指紧紧扣住床板,努力将自己从床上撑起来,他既然还活着,就要继续战斗。

       他青筋虬起的手臂突然被一会冰凉的手按住了,那只手带着万钧的气力直接将他肘部和腕部的攒着的狠劲全都消弭在自己的掌中,随后手腕一翻轻盈地拿住了他的手掌,狠狠地反压在床铺边缘,刘小别甚至能听到自己手骨发出的,令人牙酸的摩擦声。

       “不管你是谁,我劝你最好现在就放开我。”刘小别咬着牙,冷汗顺着额角往下流,“既然你救了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是谁。”

       压住他的手掌没有任何放松,制住他的人却动了,他从阳光中走出来站到刘小别床前,少年消瘦却挺拔的身板投下狭长的阴影。

       “我不知道你是谁。”少年开口道,他说话很流利,口音却有些奇怪,仿佛一直用舌尖轻抵上颚,每个字的尾音都带着些令人不适的弹舌音,“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但有人告诉我,你知道我的过去,所以我就把你从实验室里偷出来了。”

       刘小别的嘴唇颤抖着,牙齿不自觉的发出轻微的磕碰声,气流杂乱地穿梭其中,拼凑出不成调的字句:“卢瀚文……你还活着?”

       少年清朗亮丽的眉眼如初,神情却晦暗冰冷,硬生生将自己与刘小别记忆中的那个人割裂开来,他继续用他奇怪的口音诉说着,“我不是。不是他,但是他们说卢瀚文是我的父亲,而我自己进行过DNA和信息素的检测,我身体另一半基因来自于你,刘小别先生。”

       刘小别因过度的惊吓睁大了双眼:“你疯了吗?”他沉睡之前冷冻仓的时间设定是十年,应该在2035年苏醒。这十年里卢瀚文就算活着也才25岁,从哪变出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儿子?

       “我没有。”少年沉静答道,他从破烂的口袋里掏出一块泛着柔光的水晶,“这是卢瀚文留下的时光瓶,我一个人没有权限打开,还需要你。”

       刘小别从少年手中接过水晶,深深地看了一眼,随后使尽全身的力气将它狠狠砸在地上,在清脆的脆裂声中能听到他冰冷的声音:“抱歉,我没有兴趣。”

 

03幸存者偏差

 

天光尽碎。

刘小别抬起头,再次看到了这个被拒绝的世界。

恍惚间,他想起很久以前在网游里,有幸得救的轻生少女。

她现在是如何,她也能看的这片碎裂的天空吗?

被撕扯开的天空停留在了永恒的白日,只是本因当头的烈日被撕扯开,从依旧耀眼难以直视的太阳的中心开始,黑暗的裂隙从那里蔓延开,逐渐扩张,那黑暗之中有着点点明光,忽隐忽现,宛如已经遗失的星夜。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隐藏在那裂隙中的,既不是科学意义上的宇宙星空,更不可能是寄托想象和情感的温柔梦乡。

“他们说那是黑洞。”

站在他身后的卢淼垚有着不同于他生命科学意义上的父亲的开朗话多,这一路走来,他的话少得可怜,那双和卢瀚文相似的大眼睛里也没有一点他的影子,一定要说,也许还有些像刘小别。

明明是和那家伙一样的大得没意义的眼睛,却能看上去和刘小别的凤眼一样凶巴巴,刘小别不由感叹,这也是十分神奇的存在了。

黑洞的论说并不少见。在刘小别陷入沉睡的前一年,天空中的裂隙还只是一条纤细无比的缝隙。不在交替日夜的天空封锁了人们对宇宙的探索,不久之后就有科研人员提出,天空中的纤细裂隙也许就是黑洞的类似存在,而由此推论了,地球被吞入了虫洞,被难以想象的世界禁锢住了时光。

然而,就在探索队彻底整合完毕之际,裂隙忽然开始扩张,那些出现在裂隙中,看似星星般的存在,化作异形,坠入了世界。

卢瀚文和刘小别应召入君,因为适合率,成为了战斗要员,机载战斗机巴萨卡系的战斗员之一。

但是次年,因为伤病退伍,不再符合适合率要求的刘小别就参与了另一个研究项目……

在他陷入沉睡前一个月,他亲眼看见,卢瀚文的巴萨卡——流云从那漆黑的裂隙边坠落下来,在空中与缠斗在一起的A型异形同归于尽,在剧烈的爆炸火光中消失不见。

而曾经的那片火光之下,卢瀚文所守护的那片天空之下,却已经再无生命痕迹。

地球上还存在生命痕迹的地方已经十分稀少,这里,也不过是同样的废墟之一。

刘小别转头,慢慢退回了地下。

在入睡前3个月的时候,他和卢瀚文分手了。

他们的世界,在那时已经变得非常遥远。也许是因为卢瀚文作为王牌战斗员的缘故,他比一般战斗员要忙得多,他们见面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而见面的时候,已经十分疲怠的卢瀚文也变得异常沉默。而刘小别也因为无法说出口的秘密项目而变得繁忙和拘束。

终于有一天,从穿梭机上跳下来的卢瀚文和他说:“小别前辈,我们分手吧。”

刘小别没有什么太大反应,“好啊”,他听到自己这样说。

于是他没有给刘小别留下任何东西,在1个月后,像烟花一样不见了。

那记忆被睡眠冻结,在失去时间的地球上运转着,来到了刘小别的10年后。

记忆中还存在着许多暧昧的存在,比如流云消失后他陷入睡眠前的那1个月的事情他几乎一点都不记得,比如他是受了什么样的伤害而退役的,比如……他为什么要把自己送入冷冻仓……

可是那遥远的,在天空中炸裂的流云的样子,却异常清晰,异常迅速地,出现在了他的脑中。

 

刘小别打开地下室厚重的门,看着先他一步回到地下室,举着那颗已经被修复的水晶的卢淼垚。

有着温柔色彩的水晶被裹上了一层层细密的线,像是牢笼般的守护着他,卢淼垚拿着那个水晶,有些警惕的看向他。

刘小别有些好笑。

“我不会动它的。”他指着水晶说道。

已经18岁的卢淼垚在大多时刻,都有着不符合他年龄的冷静和成熟,可是偶尔,却会有些不符合他这个年龄的幼稚举动和想法。

在黑暗的地下室里,他守着那颗水晶,在些微的光芒中,叹了口气说道:“但我觉得,你们是相爱的。”

刘小别更加好笑。

可是卢淼垚接着说:“我觉得,我好像见过卢瀚文。”

 

 

 

04浙江学子的新思考

 

我叫陆仁,曾经是一名浙江学子。由于高考那年爆发了全球性的灾难,地球上空突然出现的巨大黑洞将我们完完整整地吞没,顺带附送了批跟没吃饱饭似的异形生物。搞得我连高考成绩都没拿到,就稀里糊涂上了飞艇。成为一名士兵……

我被安排在特殊的舰艇工作,工作人员每天上班要过三重密码门,我们守卫士兵也只能站在固定区域。每天看着穿白大褂的研究人员进进出出,我猜他们在做某种实验。

除此之外还有个怪人经常出现在这里。他是个年纪大概十五六岁的少年,穿着白色病号服,身上缠满了绷带,偶尔站在门内朝外看。他看起来不像个人类社会的产物,像个家养型机器人。我忍不住想起还在地球那会儿看过的一些有关人造人的小说桥段

几个月后的事实证明,我的设想是准确的……

“机体检测完毕,一切正常!”

“驾驶员准备就绪!”

我们目送着成百上千长相一模一样的驾驶员登录驾驶舱。几百列巨大的白色机甲升起,强劲的喷射气流使得甲板上的我们几乎站立不稳。伴随长官一句行礼,所有士兵抬起右手,指尖抵向太阳穴方向。我忍不住往下看,白色的机甲迅速向地球降落着,就像即将消逝的星星。一瞬间,那些无法解释的现象,总部耗时十年的实验,行为怪异的少年,量产机器般一模一样的驾驶员……全部都解释得通了。

投入战场的这些孩子,就是提取第一批驾驶员们的基因生产的人造人啊!

 

 

“所以你是人造人?” 刘小别和卢淼垚挤在同一个驾驶舱里,卢淼垚简短地宣布了他们此行要去往的目的地是地球,刘小别憋了许久,忍不住发问

“对。”叫卢淼垚的人造人发出了个单音节。

刘小别还是没回过神来,“那些长得和你一样的驾驶员也是你?”话一出口显得有些没逻辑,他只好补充:“我是说,他们都……”

“都是我的复制体,”卢淼垚头也不回地打断他,他正在操作机甲航行“简单来说,我就是母体,他们都是以我为蓝本生产的子体……”他神情复杂地看了一眼刘小别“按辈分来说他们应该叫你……”

“停停停!!”刘小别预感自己将要被他接下来说出的名词雷到外焦里嫩于是赶紧叫停,“我们现在去地球是要干什么?”

“去解开一个迷,我之前有说我见过卢瀚文,我确实见过他,在一段秘密影像上,就在我的初始数据里面,他告诉了我一个地点,说十年前他在那里藏了一个秘密武器,可以用来对抗异形的终极武器。只要找到他,就能结束战争。你愿意帮助我们吗?我的另一位‘父亲’?”卢淼垚用余光看着他。

“你的话里有太多疑点了。”刘小别简直想发笑,脑海里一下子滚过卢瀚文出事前一个月他们的对话,这确实是他的说话风格,卢瀚文说过许多类似一定要找到拯救世界的方法的中二发言。他和刘小别不同,就算面临着世界毁灭,他也能够说出这种惹人发笑又饱含希望的句子。刘小别嘲笑他幼稚,但是也挺敬佩他永远不悲观的个性。所以他从来没有想到过那个卢瀚文会主动提出分手……

他感到很愤怒,醒来后那股莫名其妙的情绪在此刻终于得到具现。比身体醒来更早的是怒。卢瀚文一定瞒着他什么,他能想到他提出分手之前一定是早就决定好了去死!但是为什么要瞒着自己?有什么理由?

他更恨自己……为什么就没有更早察觉呢?是异形让卢瀚文走上毁灭?还是得过且过的自己的不作为?!

他不敢打开时光瓶……

“我会帮你的。”刘小别说出这句话,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说完倒在了身后的椅背上。他望向船舱外,星星依然散发着微光,在他们身上完全看不出时间的痕迹,但是地球和他们不一样,地球要更加脆弱一点,而现在已经过去整整十年了,一切还来得及吗?

 

05语言

 

 

“孽畜。”卢淼垚忽然说。

饶是刘小别已然习惯了他偶尔冒出来的奇怪的词汇,听到这话也不由一愣。

卢淼垚却丝毫没有觉察到自己究竟念叨了一个怎样的词。他在操作板上戳了几下——刘小别并没太看懂——他一瞬间有点恍惚,不知过去的究竟是三十年还是三百年。

而就在他恍神的瞬间,卢淼垚已然操作飞行器,稳稳地着陆在一片干涸的、寸草不生的土地上。哪里依稀可以辨别出有人类居住过的痕迹,钢筋的残骸暴露在空气里,就像扎出死肉的断骨,宣告着曾经的存活,以及现今的死亡。

“是这个地方。”卢淼垚说,“我在这里见过卢瀚文。”

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卢瀚文的影像。”

 

刘小别没有理他,他甚至没有听到这个与卢瀚文的面容别无二致的年轻复制人平板的叙述。

他认出了这个地方,这条街道,这片废弃的建筑——在他傻逼兮兮的少年时代,他在这里打过网游、赶过作业、煮过偷摸摸的火锅,也有过清晨的勃起、并不缠绵的亲昵、甚至还有不知是梦还是真的激烈的情愫。

而今,一切归于尘与土,终不似少年游。

 

“进去看看。”刘小别说。

他们一起走进某个坍塌的混凝土所构成的半封闭空间当中。

卢淼垚仔细翻找着,他那久远而模糊的记忆在此时也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奇怪的纱——那时他从遥远的飞船上掠过,那流泻着数字密码的影像就像是某种巨大的屏障,穿破云层和硝烟,像是突破了某种禁制般,落进了他的视网膜中。

但他只低头看了一眼,就再次沉入了激光炮弹的光雨。那千千万万与他相同的少年跟随着他的轨迹,以同样的光雨作出回应。

 

卢淼垚说:“如果当时有成像装置,那么它一定在这里。”

他穿着抗污染罩衣,但身上仍旧或多或少地染上了尘土的痕迹。

“我记得,卢瀚文……他没有说话,但是他身后有什么在说,孽畜……一个非常古老的词。”

 

刘小别忽然笑了。

当年他与卢瀚文打网游的时候,经常以这个词汇抨击不靠谱的队友,仿佛自己是九天神佛,靠着杰出的游戏技能就能战胜世间一切。那个词本来是一种语言,含义约莫只有词典上的寥寥几字。后来,语言变成了符号,承载了记忆和情感,少年时嬉笑怒骂的热诚,从军后生杀予夺的死生。

如此亲切,如此渺远,却又如此接近。

 

刘小别说:“卢淼垚,你确定你当年看到的,真的是卢瀚文的影像吗?”

 

 

06青绿山水图

 

“这是什么意思?”卢淼垚的额边发出红光,显示出他对当下情况的不理解,“我们检查过视频真实性,并没有发现伪造……”

刘小别冲着他的眼睛笑了:“嘿,看得到我吗?费尽苦心把我引到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发生,是不是很失望?”

卢淼垚的脑主机进入一级运转的状态。刘小别什么时候发现到自己的通讯功能的?他也发现自己已经悄悄脱离“组织”了吗?然而视网膜扫描结果同时显示刘小别的体征数据没有任何变化,一切正在按预定进行。可卢淼垚的个人警备系统数据居高不下,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脱离内网过久导致的旧版本bug。

卢淼垚的自查系统开始核对“历史”……

 

卢瀚文和刘小别成名的那场战役发生在LL134星云。那是个罕见的绿色星云,因此那场战役也被称为——

“作战计划青绿山水图……?……?”刘小别接到任务报告书,眉头一皱,“这是什么睿智名字?”

“小别哥,那是我取的QAQ。”卢瀚文趴在刘小别肩头,本来悄悄咪咪摸过来是想邀功,结果丝毫没有达到预想的结果。

“卢瀚文,我以为早在我们打游戏的时候,你已经对自己的取名水平有了足够的认知,为父心很痛。”他把卢瀚文从身上扒拉下来,和他面对面,“你什么时候拿到的拟定计划的权限?你瞒我什么了?”

“爸爸我没有啊,我就是觉得目标星云真的很好看很像画啊!好想给你看‘爱妃,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刘小别揉他头发:“就你贫。”

 

这场战役为世人带来了瞠目结舌的结果,刘小别驾驶的轻2剑型战斗机和卢瀚文价值的32a重型剑型战斗机都是非常传统的机型,但从没有人能像他们那样匹配率达到95%以上。他们为本快过时的剑系战斗机上限和可能性带来了新的希望,二人也似一柄利剑般撕扯开异形的防线。这二人可怕的战斗力同为敌我瞩目,联盟甚至暗地里备份了他们的基因。可惜,后来地球军的战役急转直下,他二人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朝令夕改的政策令误会和矛盾丛生。刘小别感知到卢瀚文在搞什么事情,但每每看到他元气的笑脸,又不忍多问,只好自己猜测。再后来他们分手了。再后来,是卢瀚文的“死讯”。

 

本来到这里都应该没有问题的……

 

“你跟我说还有成千上万个复制体我就觉得不对了。”刘小别看前面小人造人的指示灯滴溜溜疯狂转,赶紧过来打断他,“人类联盟还有财力复制?你背后的势力……恐怕不仅仅是人类联盟了吧。又是诱导又是试探的,他们想派你对我做什么?”

“我们无法复制你们当时的战斗力。”卢淼垚秒答。

“所以这些就是你收集到的数据?绕来绕去就是想要完全复制我们的战斗能力?”刘小别扶额,“想要自己拯救世界这点上你还真是和他一模一样。还是说你们?”

      “水晶球的秘密?想多了,那真的就是一个普通的水晶球。我摔了试过了,别不信。影像?你就没怀疑过拷贝给你影像的人?哦,对,你权限不够,只能执行。”

刘小别摆出一副挑衅又嘲讽的表情。在他还没给卢瀚文的破事儿逼得苦大仇深之前,这个骄傲的剑客本来一直云淡风轻。

 

“你猜,距离‘组织’发现你没有回传数据还有多久?你作为一个个体被废弃又多久?战争的爆发还有多久?”

还有。刘小别转过身。

“至于卢瀚文同志,把我一个人抛这儿我是很生气,但是我对你方全体决议结果也很无语。”

“你以为卢瀚文是谁,他可是出身于蓝雨军校,继承了全部的蓝雨精神,足以蛰伏十年的最强机会主义者!”

 

07器

 

刘小别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一件事。他在冷冻仓里睡了十年,有些事情确实记得不大清楚,接踵而至的消息也让他有些消化不了。过多的信息在他的脑海里哗啦啦淌过,孽畜,流云,虫洞,异形,坍塌的空间,还有分手。他们做过对手也做过搭档,最尖锐的关系和最亲密的关系同时存在过,十年前的刘小别清楚这一点,十年后的他也同样清楚。

 

如果有人篡改了他昏睡前一个月脑中的记忆……那个人只能是卢瀚文。而眼前这个拥有卢瀚文一半DNA的复制品,样本,用数据流和蛋白质混淆起来的拥有卢瀚文样貌的“东西”,在他的认知里只能算是一个储存信息的容器。

 

刘小别不清楚对方究竟来自什么阵营,敌人,抑或是曾经的战友。他看向对方手中紧攥着的水晶球,卢淼垚固执地称它为时光瓶,心中忽然有了一个十分大胆的想法。

 

“你并不是没有权限,只是你,你们没有掌握打开它的方法。”刘小别轻轻叹了口气,“不愧是他留下的东西。”

 

卢淼垚警觉地看着他,监测着刘小别全身上下的所有数据。刘小别从他手里接过那个亮晶晶的东西摸索了一番,拇指按上某个凸出后贴着它轻轻说了一句什么,那个精致的小东西就像某种极其古老的小玩具一样啪地弹开了。

 

里面是一枚小小的芯片,安静地躺在柔软的棉质底座上。

 

刘小别捏起那枚芯片打量了一番,抬头看向卢淼垚:“谢谢你的组织把你送过来,不过现在请你暂时陷入休眠状态。晚安。”

 

卢淼垚没有反抗,他没有检测到任何攻击的信号,在刘小别安抚一般的动作里合上了眼睛。

 

片刻后,他睁开了眼睛。

 

“早安。”刘小别说,他的眼睛微微泛红,表情却是冷漠的,同十年前的初遇没什么两样。

 

卢淼垚……现在应该叫卢瀚文,歪着头打量了他一番,忽然露出一个十分孩子气的笑来,在他那张略带婴儿肥的脸上毫无违和感。“早上好,小别哥哥。”他的声音轻快活泼,笑意几乎要从眼睛里溢出来:“你终于醒了,好久不见。”

 

刘小别挑了挑眉毛:“你是什么?”

 

“虚拟人格。”对方平静地回答,“本体的死亡时间是……”

 

“够了,”刘小别打断他,“他留下你做什么?”

 

卢瀚文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问他:“小别哥是不是不喜欢吃饼干?”

 

“是。”刘小别说,“但是是你送的,所以我吃了一年才吃完,保质期过了都没舍得扔。”

 

“喔,这应该就是他留下我的原因了,”卢瀚文摸着下巴思考道,“虽然没有确切的指令,但是……想我知道他的想法了。怎么说呢……”他抬头看向刘小别,露出一个略带歉疚的笑来:“对不起,小别哥哥,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什么?”刘小别拨开他伸过来的手,满眼通红,推开爱人的手让他痛苦,可他本能地有种非常不好的感觉,仿佛又要重新经历之前经历过的、无比厌恶的事情:“你要做什么?”

 

而卢瀚文只是微笑。

 

“我说了,接下来交给我,所以,小别哥哥,”他轻声说,“原谅我吧,晚安。”

 

 

“——啊!”

 

刘小别从电脑桌上醒过来,后背全是冷汗。他手边还放着之前啃了一半的干巴巴的饼干,保质期还没过。点开黑屏的电脑,屏幕上聊天框里还在一行一行弹着消息。

 

他用自己这辈子最快的手速戳开了“清蒸鲈鱼”的对话框:你在哪里?

刘龟龟:我去找你。

 

对方正在热火朝天地打本,可回复的却很快,是一串详细到几栋几零几的地址,除此之外连询问刘龟龟为什么突然这么问的问题都没有。

 

刘小别又爆手速买了一张最快起飞的机票。

 

他经过A说的商场,人流熙熙攘攘,完全看不出之前有个女孩险些在这里丧生。他忽然有些怀疑世界的真实性。

 

“喂,”刘小别鬼使神差地开了口,“你在这里吗?”

 

没有人回应。

 

他就在这里,无处存在却也无处不在。没有容器容纳他的身体,无法触摸,无法亲吻,刘小别却久违地感觉到了安心。

 

他大踏步地往前走去,去寻找在另一个城市等待他的人。




-end


接龙成员 @恋爱buff 

               @你们的乔酱_(:з)∠)_ 

               @钝之国 

               @祝你吃好喝好睡好 

               @空空 

               @作业同学 

顺序是打乱的!竞猜有奖~小仙女萌来试把手气吧~以及我们这个沙雕标题的由来~




今天祝别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