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我们不赞同ABO世界观【多cp论坛体】(2)

本章主黄喻,少量王方,一句话白杨周江

前文——为什么我们不赞同ABO世界观【多cp论坛体】(1可能没2)

前文含:卢刘王方,半句话许袁

ABO世界观避雷注意

——————————

90L 对庙友那个混蛋

坠楼追到现在!我终于可以说!

我们才不是隔壁老王!!!!!

91L 妙妙妙庙友

然而事实是,就是隔壁()

坠楼呀咩咯!

93L WOHHHHHH

是说惊喜微博下面那张照片吗hhh……

等等庙友,是国际友人的友,还是恋爱未满的友,还是友情赞助的友?

94L 这一刻

我们都是国际友人

95L 国际友人

233333是说惊喜那个老王谜之露了半个手臂的桌照吗?

底下一排艾特黄少,和刷隔壁老王的

96L 国际蛙人

桌照是怎么回事,怎么听着这么奇怪?

哦……是桌照,桌上正摆着一只柯基呢

你庙主持一脸笑意和半个手臂交谈甚欢

97L 国际doge

黄……不是,柯基真的太可爱了!!!!!这白肚皮撒欢的模样!!!!!!

98L 国际肚皮

楼上要说说清楚!那只柯基可不就是叫阿黄吗!

99L 国际阿黄

来,和我们用粤语重复——阿黄~^^

101L 国际飞人

阿黄吓出了一身毛汗

102L 国际毛汗

hhhhhhhhhhhhhhhhhhhhhh

105L 国际西斯

但是讲道理,我到现在都搞不清你庙主持的ABO属性

106L 国际西斯空寂

西斯空寂

107L 国际强迫症

岂可修!你破了队形!还什么都没说!

108L 西斯捧心

你庙主持那个若有似无的味道,完全搞不清,官方也每个究极认证,真是谜

110L 我要抱紧了
官方一般不都是没有认证的嘛
啊,蓝雨除外

111L 不抱不抱时候未到

虽然官方一般都没啥,消息,但这么多年下来有些老选手的情况基本我们就是心知肚明了(我这里老想艾特小明咋回事)

但是是fishsama,何止官方啥都没说,所谓的信息素也宛如uc小道消息

什么某天肚子饿走错门去到后台的路人喜闻白斩鸡香味,却只见队长走过

什么去吃早茶遇到队长,忘记签名但是闻到了奶茶的香气(你确定不是你自己正在喝奶茶吗!)

什么队长在过的走道有麦芽的香气(喝高了吧)

听上去唯一让人不觉得饥饿还是某位在药家附近买药的XX粉说的,若有似无的兰花香,想问这个好闻的洗衣粉哪里买的!

116L ======

好的好的,感觉到您的饥饿了

请拨打110楼电话,为您转接深夜报社服务

117L 深夜报社使命必达

而且黄少那么多年下来,信息素也很稳定,都是一个味儿~

这两人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狗粮仿佛撒了千百里,却怎么都没扯证,姐姐真的好着急啊

120L 深夜食堂报社必达

就没人想过fish是beta吗?那自然美味的

121L 手癌恐吓预警

那么多年下来了,黄少他们都一一下马暴露性别,改官方信息了

你fish真的是beta,为啥不跟着一起暴露,反正beta又没啥好怕的

仔细想想,全联盟,就你庙,全员性别曝光(-1)

122L ==

曝光也没什么好怕的,A多B少,小O没有。

如果fish真的是omega,想想就害怕

123L ==

后来想想,为什么方神当年跟着黄少他们去蓝雨玩,一个电话杰西卡必达,也就可以get了

124L 咚咚

老王日常叩问

125L 所以黄喻

到底成了没,哥哥好基啊~

126L ==

woc楼上你是手癌吗??哥哥好怕啊!!

127L ==

手癌诚可怕,怕怕可啪啪

128L ==

HENTAI闭嘴!!!

130L ==

所以到这里就没什么实质性的重磅消息,让姐姐开心一下吗

131L ==

有啊==还是那个XX粉啊

微博截图——

今天偶遇黄少,那个兰花香的洗衣粉真的好好闻啊

到底哪里买的啊

而且问下而已啊,为什么黄少要生气啊

132L 红豆饭

破案

133L 红豆泥

红豆来得太迅速,我一下子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134L 等等

所以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成正果的啊!!!!!!!

这时候水锅报为什么不做点什么啊!!!!!!

135L ==

是结婚了吗!结婚了吗!

……

什么……还没结婚吗?

136L ==

所以他俩怎么回事

药家是成了好多年我们都不知道

庙家是我们以为成了好多年……

其实刚刚开始???

137L ==

不可能啊,他们第四赛季就手牵手去水族馆了,第五赛季就黄少就在网上扫荡怼队长的人被扒马了,第六赛季一起切蛋糕虽然不是结婚蛋糕但是互相撒糖全员是奶油脸,第七赛季一起涮火锅一个涮肉给对方一个递饮料给对方,第八赛季被队友吐槽黄少老是一个人占两份菜黄少反驳是留给队长的,第九赛季被小戴大神一语点破穿错衣服,第十赛季食堂神照你鱼微笑你黄送菜必达广为手机屏幕,第十一赛季一起飞翔上国际战场两人一间日常乱穿衣服天天奋勇撒糖,第十二赛季fish靠在黄少肩头休息黄少温柔给披衣服压帽子的照片目前是我的电脑桌面,第十三赛季……

你们和我说他们什么事都没有?

那么多年都是我想太多????

谁信啊!!!!!

140L 能不能分个段

诚谢137楼的倾情回顾,是时候走个剪辑了

141L ==

AV抱紧号,拿去不谢

142L ==

这个消息就仿佛和我说,小周今天的帅照不是小江拍的一样叫人不信。

145L ==

明明是大喜的好事,你们一个个都我不信我不相信怎么可能是怎样

146L ==

我一直以为瀚文都是他俩的娃啊

你说我信不信,他们除了信息素不明,这些年,你就说甜不甜!你就说嘛!

147L ==

好的,甜死了,齁死了,到底给不给喜糖

148L ==

你们就因为一个XX粉的话或喜或悲,真是太叫人感伤了,我都在副本门口排了多久了,怎么到现在没人组队啊

149L ==

哥我刚出副本啊,完全没障碍啊,你到底什么情况会没人理你啊

150L ==

对啊,今天周六啊,我刚把副本机会用光了

话说,所以黄喻成了?

151L ==

我还是不相信他们没孩子

……

200L ==

我怀疑官方是被你们搞烦了,竟然真的出石锤了

鱼的官方性别有了,你庙也是迷,鱼退役了已经,这个认证放在蓝雨好像对好像又哪里有点奇怪

201L ==

魏老大的都留着呢,我庙就是这么?❤

202L ❤吓死我了

于锋的档案也有呢,虽然很久没更新了

203L ==

啊,竟然是障碍症,过不得这么多年都没什么味道

210L ==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他俩竟然真的是去年才在一起的

211L 爱心泡泡

但是fishsanma刚刚在微博说了,自己已经喜欢黄少很多年了,当年在蓝雨的时候一直没有机会说,但是这种喜欢自然而然,他从来没有想过和别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212L 粉红光波

黄少也回应了,一直喜欢着队长,想过退役就去告白的事情,但是被先一步说了

从来没有想过和别人在一起的事情,也不会让别人和队长在一起的

213L 天凉了黄喻结婚吧

我觉得就是,虽然没有结婚谈恋爱,但是在一起好多年了,这次就是走个流程

214L 天暖了黄喻结婚吧

不过真的没有想到是障碍症啊

这个病其实不是太妙啊

215L 妙妙妙庙—黄喻结婚

所以在妙家多多治疗就好了

216L 管它天黄喻结婚了

嗯?障碍症是什么?

217L 掀翻天黄喻已婚了

这个是比较少见的疾病了

主要就是信息素无法正常分泌,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也无法很掌握

一般情况是没事,问题是身体出现问题的时候自己也不会知道

当然对于外界信息素的环境也会比较迟钝

218L ==—黄喻结婚

这个不自己感受很难解释

比如说信息素无法正常分泌就要从外界获取,但是自己对于自己的情况无法把握,所以对于自己到底是不是缺少就无法知悉

几乎不发情其实这个对o的身体不是很好

但如果发情了不达到很严重的情况自己也不会知道的

甚至有些人直到信息素障碍严重失衡到休克,才知道自己有这个病的

219L ==

虽然目前是没什么特效药物,但是一般有个可爱爱人就可以解决啦

220L 蓝色喜糖?

啊……刚刚官方消息出了

前面要喜糖的可以出来了

221L ==

哈?你庙有毒?

谁能在全明星的时候发喜糖的啊!

222L ==-喜糖拿来

我感觉主席要昏厥了

虽然是黄少微博上说的……

223L ==-黄喻好糖

但是蓝雨全员,退役的在役的都转发了

224L 买好票了

蓝雨官方也转发了

225L 没抢到票球代购

叶神也转发了

226L ==

我去,我都以为是僵尸号了,这群人竟然都转发了

227L 抢到票了求代购多拿

太鬼畜了,邓复升都出现了

228L 少拿点哥也要

老杨也是,我好多年没看到他说话了,感动啊!!

229L 我还能再

??????????

232L ==

谁能解释下,白庶艾特老杨那个我们要不要也发一个是什么意思

233L 再战白杨一百年

……字面意思吧。

——————————忘记前文也忘记后文的TBC

提前祝圣诞快乐~

脑壳疼
发现国际友人是另一篇的梗
那现在他们世界观想通了
over
加进目录吧。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