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喵【黄喻】

预警:几句话卢刘+可能看不出来的微量于郑。

 @黄喻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我们一起学猫叫

——————————

NO.01

人总有不能认输的时候。

就算是日常都很平和很亚撒西的心大先生,蓝雨最大的良心,宋晓大大也有着不能让步的地方。

背对着蓝雨正微笑着训练的帅气队长,和在队长旁边不停碎碎念导致帅气减半的副队长,宋晓大大凭着自己傲人的身高挡住了蓝雨帅气的大大的显示屏,在两人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地打开了一个小小的对话框。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宋晓):我说,惊喜啊,他俩昨晚到底怎么样了?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你看看他们今天那个微妙的黏糊程度,一如往常,千年不变的辣眼睛,你不要和我说,还是没有进展啊

坐在宋晓对面的蓝雨最大奶妈徐景熙大大微微眯了眯眼睛,忘记买隐形眼镜药水的他低下头,仔细确认了对话框内的内容后,在心中摸摸唾弃了下。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徐景熙):你看我ID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我TM都想喊黄少爸爸了,怎么还不搞定队长啊!我TM汪汪叫都不能啊!

今天也在压力山大:哦

今天也在压力山大:那,喵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揍你哦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揍你哦

今天也在山上放羊(李远):喵

今天也在压力山大:。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

宋晓大大,我们伟大的心大大大,今天也在电脑桌下默默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后方,伟大的队长大大和伟大减半的副队长大大此刻的对话内容已经发生了改变。

伟大的队长喻文州大大压低了他那温柔的声线,带着些微沙哑的声音叫人不禁腐向联翩:“我觉得可以啊,张大妈的炒杂菜是很好吃。”

应景的压低声音但还是帅气减半的副队长黄少天大大:“不愧是队长,英明睿智。张大妈的炒杂菜虽然不太正宗,和我们上次去XXX那里吃到的完全不同。但就是很好吃啊,不知道她烧的什么怎么烧的反正就是很好吃了。里面加的炸肉皮一样的东西脆脆的也不油腻神奇的好吃,队长队长,你要不要干脆和我一起叫个大份的,我让阿姨多加点炸肉皮。不过队长想吃白斩鸡也可以,我们可以一起吃,我分你点炒杂菜,你分我点白斩鸡?”

队长从善如流“没事,就点大份的好了,再喊份冬瓜汤一起吃吧。”

帅气减半副队长:“好勒,队长英明,那我待会儿先去排队。”

队长:“那我还是在老地方等你?”

……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喵


人总有不能认输的时候。

就算是日常都很平和很亚撒西的心大先生,蓝雨最大的良心,宋晓大大也有着不能让步的地方。

就算是日常都吃着自家正副队长不间断的狗粮,今天也被他们甜到了的宋晓大大,也决计不会对着这两个无意识晒,但是依旧没有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的两人发出悲痛的汪汪声。

对的,才不是狗粮。

因为他俩还没有在一起啊。

神秘群组织“如何不作声色地催婚但是还是拒绝”今天也在活跃着。


NO.02

人总有不愿起床的时候。

就算是二十四孝好奶妈,组队2V2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DPS们总是自己先在一起了,就算如此还是温柔守护的守护天使徐景熙大大,也会有赖床不起的时候。

当他蒙在被子里倒头不起,在其实今天也很热的苏州和真实就是很热的大G市边缘来回试探不停动摇的时候。

忽然听到一阵便是不同的烟火就是敲门速度也快人一等烦人一等的那熟悉的敲门声。

随之而来的是那熟悉的虽然刚开始觉得蛮好听的但久了就只想给他买喉宝不对是塞他一嘴粘糕的声音:“景熙惊喜徐景熙!接电话接电话接电话……WOC别装死啊你!徐景熙徐景熙徐锦江!WOC你给我开下门啊!!我这里没水了!我头上还顶着肥皂泡呢!”

作为一个完美的鸡汁的多汁奶足的好奶妈,徐景熙默默地将头埋得更深了点。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哼哼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你们说,明明队长的房间离得更近他为什么不去拍队长的门呢?

今天也在压力山大:你门好看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你门好拍

今天也在山上放羊:你门拍起来好听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呵,你们这群钢铁直男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当然是因为黄少不想在队长面前有不好的形象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在喜欢的人面前当然要摆出好看的样子咯!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但我就是要他没办法被队长带走!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也不想想日常这么BB人都没嫌弃他,区区头顶泡沫又能怎样。

今天也在压力山大:所以惊喜你不直吗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惊喜你到底看了多少本子你实话招来

今天也在山上放羊:然而他俩温泉都泡200回了也没在一起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今天也在压力山大 个温恩

今天也在早起PKL(卢瀚文):不好意思,景熙前辈,我其实想说,你没听到队长的声音吗?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

今天也在早起PKL:我们这边几个房间水管连着的都没水。我刚刚准备去刷牙的时候看到,队长正在给黄少擦头发,还说至少先擦擦,泡泡待会儿再洗。

今天也在早起PKL:啊,就在前辈门前

今天也在早起PKL:本来是想上来分享个糖的,黄少和队长关系真好啊!

今天也在早起PKL: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小别前辈也能又黄少和队长关系那样好呢!

今天也在早起PKL:景熙前辈呢?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估摸开门去了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刘小别???

今天也在山上放羊:喵喵喵???

人总有不愿起床的时候。

徐景熙看了看挤在他家洗手台前面一起刷牙,因为漱口杯不够,竟然你一口我一口共用一个漱口杯,坦荡荡的两个大脑袋一起挤在洗手台前面的正副队,默默爬回床上,藏好了他昨晚在看的黄喻本。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门开了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刘小别???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喵喵喵???


NO.03

人总有想要犯懒的时候。

就算是我们现任百花队长,曾经蓝雨的懒癌前辈治疗担当,神秘的处女座狂剑士于峰同志也是。

当他偷懒躺在床上刷着微博的时候,忽然想起一件事,于是久违地打开了他因为新上任的繁忙许久没有关注的神秘组织。

神秘组织的小伙伴都很亲切,还没有把他踹走。

今天也在等吃狗粮:好久不见

群里静悄悄的,于峰同志稍稍的有点惊方。

他欢乐的小伙伴们怎么了。

今天也在等吃狗粮:黄少和喻队最近还好吗?有进展了吗?

今天也在等吃狗粮:大家怎么了?还好吗?

今天也在锻炼心脏:喵

今天也在早起PKL:喵

今天也在笑看吾儿:喵

今天也在山上放羊:喵

今天也在亚历山大:喵

……

今天也在等吃狗粮:喵喵喵???


————————END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