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看火有第一遍觉得厉害的是MASA怎么可以一边那么并,一边那么天真可爱美好完美,浑然天成的小动物天使爱丽丝,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而且这样甜却一点没有软弱的成分,可靠可爱美好的爱丽丝!!!!!!!!
第二遍就会觉得工桑好厉害!笑起来超赞!
和爱丽丝调情的时候(还有办案)各种笑!
温柔的自然的笑
温柔的有些戏谑的笑
自信的忘我的笑(甚至有时候有点病)
最赞的是那种假面瘫绷着脸要不笑但是控制不住的笑
怎么可以这么甜!
我飞舞!
我上天!
我想看第二季!!!!!!!!!!!!!!!!!!!
(没办法补起了两人合作的其他作品和真人,真的演技很好很认真的两个人,还都怕生!活动的时候MASA实在是hhhhhhhh都躲到工桑后面了,差点就入了真人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