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脑洞下玩玩。


比如赤黛与小王子。


可爱的小王子,一离开小小星球就变成了中二王子。

中二王子,在这颗蓝色星球上,遇见了一只有着毛绒绒大尾巴但是存在感超级无比低的狐狸君。

他希望狐狸君成为他的小狐狸。

可是狐狸君说:我可是很喜欢我自己的,是不可能成为你的东西的。

中二王子:哦,真是更有意思了。

我一定要让你成为我的东西。


日子一天天过去,红红的中二王子每天都会来见他的(预定)小狐狸。

还会催使他的几个下属……不对,是小伙伴一起来骚扰……啊,不对,时来拜访狐狸君。

只是他们虽然是战力强大,令人心安的小伙伴,但在这件事情上却算不上得力。

因为小狐狸的存在感实在太低了,所以下……小伙伴们总是找不到他。

明明皮卡雷吐槽不能理解中二王子行为的时候,小狐狸就站在他背后……


可是中二王子说,没关系。

他日复一日,去骚扰……是去拜访狐狸君。

在狐狸君最喜欢的,阳台暖暖的庭院背后的树上,在摇晃着的金黄色稻田里,在人类看不到的烟囱背后的死角里……


狐狸君,中二王子,和他们的大概算是伙伴的,皮卡雷,夜叉Leon,牛肉大丼丼,在金色的稻田里,在暖融融的杉树林里,在呼哧呼哧的大黑烟囱背后……

说不上愉快,也说不上不愉快地度过了不长,也不短的一段时间。

狐狸君还是不肯成为任何人的所有物。他只是很愿意站在他的背后,看着他的光芒。


冬去春来,可是当樱花再次盛开的时候,中二王子却不见了。

他回到了那个遥远的星球,和自说自话宣称别人(狐)是他的所有物的中二王子不一样。这次,有着温柔笑容的小王子,站在了小伙伴们的中间。


是不赖的一段时光,狐狸君想。

接着遥遥尾巴,躲进了他的金色稻田里。


等等,等等。可是小王子说。

怎么了?狐狸君停下脚步。


小王子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大堆鱼干说,

我有这么这么多的鱼干,可以用来换您的汤豆腐吗?


……我哪来的汤豆腐。


从现在开始,每天每天。请做好准备,我的狐狸君。

小王子笑了起来。


——我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

——是的,可是即便如此,也不能改变,你是我的心里的小狐狸。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