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请勿无授权转载。
夏天入夏就不出来了。
钝之国

© 钝之国
Powered by LOFTER

兜兜找到了,谢谢!谢谢!谢谢!

终于安定下来了
看到我爸抱着兜兜回来的时候一下子就崩了,很傻的就哭起来了。
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
谢谢捡到兜兜的哥哥
谢谢传递消息的老板娘
谢谢遇到那么小的狗狗,没有欺负它的大汪们
谢谢一切没有欺负它的人
谢谢一切帮助它的人
真的,谢谢你们
我爸回来得匆忙,什么都没说就跑回来了,我们一下也不知道从何找起
我不知道哪里才能找到你们,帮助了我们的你们
但是,我一定要说一句,谢谢
谢谢,谢谢一切好心人!
真的,谢谢!
找那么久都没找到,我们近乎都绝望了。
看到我爸抱回兜兜的时候,真的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1 )